close

今天的遊戲真的很精彩,我們這次是跟詩晴、書愷、智榮、承延、偉哲那幾個人同一桌。

其實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弟他們就一直針對我們這國,哎⋯⋯我又沒有得罪他(跟他同一桌真慘啊,好啦開玩笑的

總之一開始第一回合我們抽的牌實在是不怎麼好(戰力加4、戰力加4、戰力加2),但後來運氣真的超級好的,每回合都有抽到超級無敵棒~~的牌,只可惜有人很可惡的一直拿走我們的牌,真衰!!!(我建議下次如果有抽到什麼好牌的話,千萬不要把你的心情表現在臉上,不然通常後果都不怎麼好,因為別人就會知道你有了神抽,所以會想盡辦法要從你那裡消滅掉那張牌,這就是現實!!)

我發現我們前兩次玩的時候錢都還蠻多的,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就一直快破產

我弟他們那國就快要贏了,應該就算是贏了啦,除非有什麼神蹟之類的才有可能逆轉,總之我打算放棄了,真的有點搞不懂我弟和書愷他們兩國到底在打什麼主意,總之明天就會知道了,只好繼續加油了

感覺越來越好玩了,正在考慮要不要用文數去換一套來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